Friday, July 06, 2007

...

自私。。。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自私的,只是看你的成都市有多严重。。。

它其实并不是一个坏的性格。

因为在这个世界里除了你自己以外我想应该会有很少人会为你着想。

我这个想法是否也很自私呢??
不过,如果连你自己也不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谁会知道啊?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在讨论这个话题

或许我在想着当时艾宜告诉我的一切,当他告诉我她这一个论点时。。。
我觉得他这个想法非常的有问题。。。不过,经过那么久了。。。。
回想起来其实她说得还蛮有道理的 。

不知她近况可好呢。。。
当时的我们还说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们是否太天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