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我以为。。。

原本已为他们两个会是朋友之中第一个结婚的。
因为我觉得在这世界里,他们两个应该是最速配的。
但是,她竟然因为等不及而闹着要分手!!!

我这朋友真傻。。。难到她不知道爱的可贵吗?
笨啊!!

loon问我:如果是我,我会怎样呢?
哎。。。为什么最近那么多人问我奇怪的问题啊??
我都没经历过我怎么知道呢?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他们能早点解决他们的问题。
因为我是真心的希望他们会一直走下去。
不过,这事还是让他们去解决。。。

jean,很想告诉你说:你最美丽的时候,是和Loon 在一起的时候。你们应该把这支舞跳完,而不是中途的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