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难忘的一天。。。

昨天发生了好多事。。。
首先,我去见了adam。想说,那么久没见。。。聊聊天也好
他说他发觉我变了,变成一个不像以前他刚认识的emma。
心想他一定是担心说我不再从事这个生意了,
我承认我有想过。。。因为我发觉到其实我的生活目前为之都是美满的。。。
不过话说回他说我变,我又变成怎样的人呢?
现在我不同了。。。生活里多出了一个人,一个我想珍惜的人。
不过他问了几个让我想的问题。。。
我到底喜欢george哪一点?
为什么当初我会答应他呢?

想了想,我的答案是。。
我一路以来都是跟感觉走的,不会去想那么多。
这个就是我的做风。
答案就是:我喜欢他啊。。。所以我才答应。
现在想回,他问的问题有点欠扁。

算了,回到昨天晚上。
想起来还是会脸红心跳呢。。。
不过看来这几天我会很难再见到他。。。。
T.T
好想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