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一个人的世界

最近的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湿。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还是那么的担心,那么的害怕。
在想我是否不要想太多,只要继续像以往一样就可以了。。。
既然事情已经解决,就不要担心太多了。。也没有什么好不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这样呢?是我一直执著着一定要不开行的信念吗?
还是事情根本就没有彻底的解决掉。。。
心里一直不断的猜想会不会有第三次的发生。
无助的心情,孤独的想法让我觉得很沮丧。。。
我变了吗?很想回到以前那个什么都敢做,什么都敢讲的家伙。

在这一个人的世界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因为没人来提醒或提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