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世界杯

好久没听到艾宜的消息了,不知她现在是否安好呢?
没想到,那个竟然会是我和她的最后一通电话。。。不知我是否还会有机会再见到她呢?
也不知为什么我现在会突然想起她,也不知为什么当时我那么的生气她。。。或许她可能已经预料到有一天我会这样对她,所以她也不以为然地接受这一切。我们的友情为什么会到今天这个地步呢?想回时也大概知道哪儿出了问题。。。为什么我再也不能告诉她我的问题?而什么时候我开始在担心我们回没话题聊了呢。。。
她果然是一个很难得得好朋友,我常想是不是因为我需要人家关心我所以我才会这样觉得。。。
因为老实说她可算是朋友当中最关心的一个。。。有时我甚至怀疑说可能我们的关系其实是像同学们所说的一样那么的暧昧。。。不过后来才察觉, 是我不敢说不所造成而不是其他人的关系。。
最近,和一位朋友有了一些争执。。。后来我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做。。。如果艾宜知道的话她一定会很失望。。。就在这个时候我发觉原来当我和艾宜在一起时我并不是我自己。。。而她也不会去尊重这个没自我的人。。。
现在发觉好像有一点太迟了。。。不知当我回马来西亚的时候,叫她出来她会不会在和我见面呢?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说好了要一起去看世界杯的,你还记得吗?

5 comments:

JasonC said...

tell me how hidden is this secret world if jason is here ? hahah well.. i have to say... things change without pre-notices and it;s not up to us most of the time for these cahnges.. notice most and not all ?

chiau chuin said...

gosh!!!how did you get in here...i have already deleted it from my own blog....ohmigod...

JasonC said...

mayb u were too late hahaha wanted to tell u bout this online .. but u wasnt online the whole week... hahaha sorry...

chiau chuin said...

but you still amnage to come in walau.....i have already deleted the link second time you still manage to do that...

JasonC said...

advice... need a space? write this somewhere other than blogspot... juz in case u haven notice ... blogspot and BLOGSPOT are in under the same umbrella!!!! hahaha